快乐家庭网 > 情感物语 > 爱情感悟 > 正文

让他对你服服帖帖的恋爱四招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10-08
导语:每个男人都会有其优秀的一面。而这些过人之处,应该经常受到亲密的人的鼓励及表扬,激发男人的征服欲。而女人就需要不断的提高心理素质。

  在恋爱的世界里,付出和回报总是不等。然而恋爱中总是给予的那一方,也会让对方产生强烈的优越感。倘若恋爱的时候你的男朋友总是对你指手画脚摆出高傲的姿态。那么该反省的是你而不是他。

  不断提高自我心理素质,鼓励表扬他的过人之处

  每个男人都会有其优秀的一面。而这些过人之处,应该经常受到亲密的人的鼓励及表扬,激发男人的征服欲。而女人就需要不断的提高心理素质。当面对男人过人之处时,让男人感受到自己的好的教养及素质。鼓励表扬他的过人之处,比如男友告诉你他接了一个很大的案子,你可以:

  1、可以假装不懂这么大的案子对他来说的重要性和相对的难度,听他跟你解释,然后在解释的过程中,通过你的理解提出一些专业的问题,让你们彼此的谈话处于平等的位置上。

  2、当听完他的解释以后,不断的鼓励他激发他更多的征服欲。告诉他,你还可以做的更好。

  3、当之后男人遇到挫折时,不妨把这件事拿出来鼓励她。告诉他当时的他很棒。而现在只不过是遇到一点瓶颈。未来一定会很好。既让他在高潮期不会过于膨胀,又在最需要鼓励时给了他最好的动力。

  对男人施行 不妥协 不挫败 方针

  这是个人人平等的年代。尤其是在自己的男友面前,时时表现自信是非常有必要的。更何况当今自大的男人越来越多,而他们大多都会去嘲讽一下自己的女友,以此来抬高自己。而女人对这样的男人就应该施行,不妥协,不挫败的方针。

  男人一般说讽刺的话都只不过是想打击女友来满足自己的优越感。从而对你进行心理催眠,让你自己也认为是自己的问题。这个时候女人一定要知道的是,这和你自身的能力是没有半点联系的。只要你拥有自信,用微笑来回击他。不妥协也不挫败就是打败男人最佳的方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